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6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直相关部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政协常委协商建言;民主评议了提案办理工作,并宣布了民主评议结果。
  周谊群指出,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周谊群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增强民主监督能力,要认真学习、懂监督,扎实学习、敢监督,精心组织、真监督,实践创新、会监督,把民主监督的“威力”发挥出来,做到常规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抓紧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围绕双月协商、集体视察、常委会议、九届二次政协全会重点工作要求,配合抓好落实,发出政协好声音,争创政协好业绩,树立政协好形象。
  严启方说,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办好提案是政府及其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应尽义务,是政府积极履职的具体体现。我们将继续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更加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文/仙桃日报见习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实习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