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暨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市政府常务会议暨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学深学透抓贯彻 决战决胜保目标

  10月30日下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暨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省政府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通报前三季度全市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周文霞强调,要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效果、展现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周文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市政府党组及其政府组成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党课、第一政治课、第一必修课,明确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通过深学笃用,既大胆讲政治,又善于讲政治;既矢志抓发展,又善于抓发展;既勇于抓改革,又善于抓改革;既直面矛盾问题,又善于化解矛盾问题;既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有会干事能干事的本领。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用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引领方向。更加注重创新引领,更加突出质量和效益,更加重视改革驱动,更加重视融合发展,更加彰显以人为本,更加强调生态环境治理,更加注重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按十九大要求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做群众工作的本领、狠抓落实的本领、驾驶风险的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周文霞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学以致用,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决战决胜保目标。既要增强信心,又不能掉以轻心,更要下定决心,坚决克服定局思想、畏难情绪、松懈状态,紧紧抓住黄金期、高峰期、冲刺期,挖掘潜力、精准发力、解难给力,大战两个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实干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政府大督查(9月)反馈意见作了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为荣誉抓整改、分工负责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追责问责抓整改、汇报沟通促整改,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工作上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1至9月重点工作督查情况,强调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点穴扎针,直面问题,限期整改。要运用督查结果,以鲜明导向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燃烧激情,干事创业。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王永、王治恒等出席会议。市政府各部门、各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部分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典型发言、说明发言、表态发言。(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