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爱心盒饭送“疫”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清炒白菜、土豆烧牛肉、青椒炒肉、西红柿炒鸡蛋……10月6日7时,李掌柜餐饮飘出“烟火气”,老板李敏带着管理层人员摘菜、洗菜、切肉、淘米、掌勺……忙而不乱地烹制一道道菜肴,锅铲敲击铁锅发出叮当的悦耳声响。

  “我们要加快速度,把800份盒饭送到医护人员、交警、志愿者手中,让他们准时准点吃上饭。”李敏说,疫情来袭,没有旁观者,作为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一员及保供单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不计成本、不讲报酬,用一份份爱心支持抗疫。

  仙桃东30份、余吉村25份、杜柳高速出口40份、黄荆社区56份……守望相助,风雨同担。在沔阳会馆内,老板杜俊锋正和志愿者们将盒饭装盘、分装、运输,兵分几路,将饭菜送至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李敏、杜俊锋是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在2020年疫情来袭时,两人就积极参与爱心盒饭制作与配送工作,当起了防疫“炊事兵”,每天为大家准备荤素搭配的可口饭菜,让大家暖胃又暖心。(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