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仙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总队助学支教支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
    ——仙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总队助学支教支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0月9日,仙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总队助学支教直属支队走进胡场二中,开展 “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关爱困境儿童助学支教送教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送教活动中,彭立老师为四年级学生带来美术课《纸杯》,这节课着重讲解“叠透”、“重叠”的方法。能画出主体物突出、画面丰富多变。

  课堂上,彭立老师充分发挥关注学生的主体作用,利用多种方法引导学生学习,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学生们的探索、创造精神。整节课收放自如,效果显著。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借用课堂这一载体,有效地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

  送教不仅是为了上好一堂课,更是为了互相之间深度的学习与交流。此次送教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让乡镇学校更好地交流学习,切实提升振兴乡镇美术教学水平,促成美育教学共进,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我们在“双减”背景下如何塑造高品质的美术课堂指明了方向。(通讯员  陈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