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解民忧 扶贫帮困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000元教育资助金已经到账了,多亏了党的好政策,帮我们家解决了大问题。”11月18日,郭河镇刘河村脱贫户刘保成高兴地说。

  今年7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总队扶贫帮困支队在刘河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了解到脱贫户刘保成因家庭缺劳动力,生活还比较困难,孙子马上要面临上大学了,希望能得到教育方面的政策扶持。在得知该消息后,志愿者们多方了解,最后帮其在团市委递交了困难家庭教育资助申请。经审核,本月初,教育资助资金发放到位。

  今年以来,扶贫帮困支队先后在刘河村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7场,为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轮椅等生活用品价值近万元,帮助困难群众争取落实教育资助、小额贷款、慢性病补贴等政策5户。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刘河村争取道路硬化、沟渠疏挖、危桥重建、美丽庭院建设等项目5个,真正做到解民忧、帮民困、助民乐。(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何芷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