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陈场镇举办“宣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沔阳渔鼓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渔鼓拍的咚咚响,各位听我唱一唱……”11月17日,陈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文化站在丰实垸村开展了一场“宣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沔阳渔鼓文艺表演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镇文艺志愿者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精细编排了渔鼓作品,把对党和国家的情感通过一首地道的沔阳渔鼓戏表达出来,吸引了众多的村民前来观看,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宣传到居民群众心中,在村民的闲暇时刻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

  本次文艺活动,尽情展现出了陈场镇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让群众在视听享受中潜移默化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通讯员 邓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