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爱心南瓜温暖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2日下午,一辆满载果蔬的货车驶抵市环卫局所属洁达公司门前,车上广缘农业合作社的3000斤水果南瓜被陆续分发给环卫工人代表,然后再分发给各片区的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环卫工人日夜奋战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清洁环境、处理垃圾、为改善城市环境作出了重大贡献,让我们深受感动。”广缘农业合作社社长李杰彪说,在创城的关键时刻,也正是彰显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为此,他们主动联系市环卫局,想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环卫事业的感谢和支持。

  “虽然我们每天很辛苦,但现在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越来越多了,真的非常感动。”环卫工人刘卫军拿着爱心企业赠送南瓜高兴地说,他们会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居民创造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