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图片新闻

爱心早餐暖胃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4日早上7点,在仙苑酒店的爱心早餐点位,环卫工人正排队领取早餐。酒店工作人员一边将100份已经包装好的鸡蛋、蒸饺、包子、红豆粥等早餐逐一递给环卫工人们手中,一边亲切地说着“您辛苦了”。

  领到爱心早餐的环卫工人们纷纷向仙苑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我们工作的职责就是维护城市的环境,今天吃到了仙苑酒店为我们准备的丰盛早餐,感到很温暖也很开心。”环卫工人表示,每天凌晨4点半就开始到街上清扫落叶和垃圾,工作到6点半钟左右才会休息吃饭,大多是随便对付一口,很少能吃到像今天这样丰盛的早餐。

  “平日里都是这些环卫人员为我们的美好生活环境默默付出,这次轮到我们尽点绵薄之力,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仙苑酒店总经理张战强介绍。酒店还设立了爱心补给站,为所有的城市守护者们,免费提供口罩、热水、休息间等服务。以后还会继续开展相关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爱心。(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