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陈场镇:农家书屋飘书香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天这本书让我收获满满,以后我还要来这里看书!”李诗瑶小朋友开心的说道。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营造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2022年4月23日,陈场镇启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农家书屋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用浓郁书香涵养乡风文明。

  活动中,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着阅读的好处,教育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整个书屋内洋溢着浓厚的书香味,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在阅读中探索感悟新气象,点燃心中的希望和梦想。

  下一步,陈场镇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阅读活动,让浓郁书香萦绕陈场,让农家书屋成为群众文化生活的“充电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