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杜湖街道闭环管理保生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们现在能正常生产,离不开杜湖街道工业专班的支持。”10月6日,在摩擦一号制动科技(仙桃)有限公司车间,负责人张自立看着不停运转的生产流水线,感觉心里非常踏实。

  原来,当天上午,因疫情防控原因,公司两个厂区的车辆不能实现互通,车辆堵在了卡口,不能前行。杜湖街道工业专班了解情况后,立即奔赴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了这一问题。

  疫情发生后,杜湖街道工业专班全员迅速到岗,制定一企一策管控预案,全力保障重点企业生产平稳运行。目前,具备条件的11家工业企业实现了闭环管理,重点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在弘景光电(仙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镜片车间调试设备。公司人事经理荣红延说:“弘景光电产业园4号正式开园,正在进行建设收尾和生产试运行,针对近期出现的疫情,我们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加强对接沟通,全方位做好厂区的防疫消杀,减少人员聚焦活动,同时加强物资和生活保障,督促人员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严格做到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6日上午10时,荣红延还收到了杜湖街道工业专班送上门的车辆通行证,有了这张通行证,就能接送一些不能到岗的员工,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据了解,自5日以来,杜湖街道工业专班2天时间,走访了规上企业27家,规下40家。共为企业办理人员和车辆通行证135张,帮助67家企业解决各类困难30多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正常生产运营。(仙桃日报记者  周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