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城区35家保供商超正常开放营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城区35家保供商超正常开放营业

    库存储备足 配送投递畅 供应价格稳

  10月5日,城区实行临时管控,很多市民关心粮食蔬菜肉类供应情况。昨日,市商务局表示,城区35家商超正常开放营业,全市生活物资供应链稳定,库存储备充足,配送投递渠道畅通。记者实探城区保供商超,了解生活物资供应情况。

  在元泰未来城的百尚超市内,各个区域货架上的肉、蛋、奶、水果等货品充足。工作人员任升政介绍,超市当天送货两次,主要以蔬菜、蛋和冷冻食品为主,能够满足周边几个大型小区的生活需求。

  “冬瓜两斤,土豆三斤,辣椒两斤……”上午10时,湖北雅斯仙桃分店后勤营运管理负责人张景,向记者展示一份超市外卖明细单。“为了应对疫情,市民减少外出,线上订单有较大增长。”这家店营业时间为7:30至17:00,顾客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戴口罩可进店。至15时,店里线上订单已超过300单。

  城区21家富迪超市担任保供任务,超市行政经理王志英介绍,城区有39辆配送车在跑,如果哪家店面货品不足,可随时补货。仓储非常充足,包括生鲜、蔬菜、水果、鱼肉等。从6日开始,富迪门店的营业时间调整为8:00至17:30,目前,富迪三友生活店、何李店、一中店和青青店需求量较大,已为这些门店加大配送力度,保障供应。

  好邻居商贸启动了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调配生活物资,对米面粮油、肉蛋禽、蔬菜水果等民生物资都紧急加大订货量,保障市场供应。好邻居卖场营运部负责人赵进波告诉记者,“昨天紧急加单从蔬菜基地直采了一批蔬菜,今天一早就有6车蔬菜送达门店,价格与平时差不多。目前,3家超市门店线下客流下滑,线上订单增多,门店运力也十分充足。”(仙桃日报记者  周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