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保供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来源: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全市35家重点保供商超备足货源照常营业,另有30家重点商贸企业持续保障供应,切实满足市民的生活需要。商务系统、市场监管系统全体人员始终坚守防疫保供一线,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现提醒大家:

一、为保障主城区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属地政府成立了重要生活物资保障组,调动中和农产品大市场、大型商超等多方面力量,保障市民正常生活。居家生活期间,市民如有生活物资需求,可在社区(小区)建立的物资配送群进行购买或通过美团、饿了么平台进行线上物资采购,也可向街道办、社区(小区)工作人员提出申请,工作人员将及时安排配送,请广大市民放心。

二、市商务局坚持重要生活必需品日监测、日调度、日报送,确保全市各保供商超不脱销、不断供、不抬价。目前,全市米、面、油、肉、蛋、奶、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配送畅通,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理解支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根据生活需要理性消费,避免盲从抢购,杜绝浪费。

三、市市场监管局将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对重点商品,尤其是蔬菜、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检查,严查未明码标价、虚构原价、价格欺诈、串通涨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平稳有序的市场价格秩序。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2022年10月7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