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2日,副市长颜志超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段工作计划,对做好“市场准营承诺即入制”改革试点工作及“高效办成一件事”等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具体安排。

  颜志超指出,要加快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深入推进经济大脑建设,优化政务服务平台与国、省垂系统对接,加强整体联动,部门协同,强化调度。深化“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全面实行告知承诺制,让市场主体可以“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不见面”。

  颜志超强调,要围绕提升市场主体办事便利度为主攻方向,以线上线下好差评为主要抓手,加强“一网通办”“一事联办”,打通数据壁垒,实行全市部门数据全量归集与共享,让办事群众免于重复提交材料,减少办件时间。打造惠企政策精准推送“直通车”,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颜志超要求,要深入推进“互联网+监管”执法,不断提高政府监管和执法水平,让行政监管执法更人性、更精准、更便捷。各地各单位要勇挑重担,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发展,以跳起摘桃的进取心争先进位,在解放思想中激发“创新”精神,在比学赶超中诠释“实干”品质,全力擦亮“仙办好”营商环境金字招牌。(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