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仙桃无纺布入选工信部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1日,工信部印发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名单(2022版),确定124家品牌为重点培育对象,其中消费品牌53家,制造品牌54家,区域品牌17家。“仙桃无纺布”入选区域品牌名单。

  近年来,我市围绕非织造布产业的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和品牌升级,持续壮大“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知名度和影响力。企业从1000家发展至30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72家,产线增至120余条,年产量扩大到90余万吨,持有医疗器械“两证”的企业增至92家,持证企业数量位居全省之首。通过开展电商直播、防疫物资捐赠等活动,“仙桃无纺布”区域公共品牌影响不断提升。同时,我市全面推行“一企一标”工程,目前已注册国内商标500余件、欧盟商标3件。全市有出口实绩的非织造布企业283家,获得CE、FDA资质认定并被商务部列入“白名单”企业159家,仙桃非织造布产品远销海内外。(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