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2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副市长颜志超出席会议。

  刘方武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仙桃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刘方武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的重大意义。文化是发展的支撑,是文明的动力,是民生的要义,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是推进富民强市的迫切需要,是增进群众幸福的迫切需要。要迅速成立专班,起草出台文化强市实施意见,培育文化产业项目,深入挖掘传承本地特色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品牌内涵,守住文化根脉,展现文化特质、精神特质,用文化为城市发展赋能,进一步引领支撑仙桃高质量发展。

  来自宣传文化系统的代表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并就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建言献策。(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