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民之家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获全国学习观摩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发出通知,我市市民之家工程项目工地施工获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观摩交流项目,这是我市首次获国家级推荐建设项目,全省共有21个项目施工工地获得推荐。

  仙桃市民之家项目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总建筑面积约5万多平米,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也是被市政府列为2020年为群众办理的“十件实事”之一。建成后将整合现有的市政服务中心以及人社、医保、公积金等9个政务服务分中心,并设有银行、快递、超市等配套服务,真正实现市民 “办事只进一扇门”,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便捷度和舒适度。

  这次中国建筑业协会向全国推荐项目,是通过逐级建筑主管部门推荐,上级部门复查产生上报的。所推荐交流观摩学习项目代表本地区、本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最高水平,是国内建筑行业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最高荣誉,被业内誉为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鲁班奖”。(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涂阳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