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全市引进研究生优秀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3日,全市引进研究生优秀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要加强政治历练、提升能力水平、保持进取精神、增强自我定力,在推动仙桃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宏伟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书写精彩人生。

  徐国亮指出,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政治上坚定、理论上清醒、行动上自觉;要与时俱进地学习和提升,在拓展知识广度、追求专业高度、探索业务深度上下功夫,力争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青春、党和人民的事业。

  徐国亮强调,要有建功立业的豪情、一往无前的状态、舍我其谁的担当;要正确看待吃苦、进步、逆境,以精湛的专业、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干出优良的业绩;各地各部门用更加优越的机制、导向和环境,使优秀人才引得来、留得下、用得好,使仙桃成为人才集聚之地、人才辈出之地、人才向往之地。

  会上,与会研究生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并就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