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殡葬管理所开展基层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殡葬管理所开展基层关爱行动

    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

  近日,市殡葬管理所13名党员干部来到胡场镇蔡滩村,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收集群众意见诉求,征集群众微心愿,还帮助清理房前屋后杂物,打扫卫生,还送去了衣物、牛奶、水果等爱心物资,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

  市殡葬管理所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为重要的日常工作,建立基本情况档案和工作台账,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精准收集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经常开展关爱行动,落实到人。除了走访、座谈、交流,还想办法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后勤保障科科长崔清黎,在走访中了解到村民家里供电线路故障,十分不便,二话不说,立即借来工具,当场修好。村民十分感动:“这样的活动真好,实实在在解决了生活困难。”临走时,崔清黎叮嘱村民注意疫情防控,出门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有什么问题可随时打电话。(通讯员 付婉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