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沉社区访民情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城市花园小区广场东侧,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志愿者的指引下,3名市政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他们逐个撬开下水道井盖,敲碎大片油污结块,随后清洗吸污工程车将井盖下零星的油污和漂浮物全部吸进胶管抽到罐内。经过近两天的持续工作,下水道终于恢复通畅,小区老化淤堵问题得到处理,现场围观的居民们纷纷点赞。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下沉复州花园社区走访了解到,该社区城市花园小区下水管道因酒店、餐馆、小区居民共用一条化粪池和下水道,导致小区一到下雨天下水道长期堵塞、外溢,社区长期协调处理效果不佳,居民反响强烈。该局积极对接社区居委会,发动群众筹措部分资金,补齐资金缺口,协调市政部门,安排专人和专车疏通化粪池和下水道200多米,并组织商家、居委会、居民代表等对清淤工程进行联合验收。(通讯员 胡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