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4日,市供销社邀请市委宣讲团沈祥华同志作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的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主要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未来五年现代化建设部署和突出重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述。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后,宣讲团同志与市社党支部、棉花产业办党支部、中药材公司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杜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