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中医医院荣获“湖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湖北省卫健委印发《关于第二批湖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评定结果的通报》,市中医医院荣获“湖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称号,成为我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医院。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通过出台专项工作制度、规范和方案,将“尊老敬老文化”主动融入“人道、文明、敬业、奋进”的医院文化中。并在职工手册、行为守则、各项规章制度中,涉及到老年人服务态度、行为规范和礼貌用语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和参考指南,做到从“心”出发以“行”落实。在品牌架构上,以解决老年人“不放心、不满意、不方便”的重点问题为导向,搭建“医疗、后勤、志愿”三个功能支持模块,主动践行到“老年友善”各项功能改善之中。(记者 罗婉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