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住建局为历史建筑挂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3日,市住建局为郑场镇渔泛村、杨林尾镇杨峰村等我市16处历史建筑举行了挂牌仪式。

  按照省住建厅、省文旅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住建局联合市文旅局从4月底开始对我市历史建筑潜在对象进行普查,历时3个多月,经认真筛选、评审和公示,确定我市历史建筑16处,其中郑场镇渔泛村8处,杨林尾镇杨峰村5处,干河办事处2处,龙华山办事处1处。

  这些筛选出来的历史建筑报市政府审查后确定,目前市政府已发文对外公布并且强调,历史建筑所在地和相关部门要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加强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宣传,认真做好保护和修缮工作。(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张正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