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用心用情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今年以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工业产品所立足职能优势,对标企业所需所盼,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助力市域经济健康蓬勃发展。

  充分履职尽责,把好产品质量关。今年以来,市工业产品所共完成工业产品检验检测304批次,其中定期监督检查132批次,委托检验172批次。市工业产品所在克服行政监管检验任务重的情况下,对于企业委托检验的样品依然保障做到“即送即检、应检尽检”,部分样品做到当天送当天检,隔日签发报告,在为企业节省大批检测费用的同时保障了企业的运营效率。

  立足职能特色,提供素质提升帮扶。2022年以来,为解决部分企业检测人员流失严重、检测能力不足的问题,市工业产品所组织专人为企业开展检测技能培训20余人次,上门指导企业开展检验检测30余次,提升了企业自检能力,增强了企业质量安全保障能力。(通讯员 杜伟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