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仙桃新闻

市委书记罗联峰专题调研返乡服装从业人员创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在毛嘴镇调研返乡服装从业人员创业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支持返乡人员创业就业

    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服装产业

  12月25日,市委书记罗联峰深入毛嘴镇,专题调研返乡服装从业人员创业情况。他强调,要聚焦需求出实招、亮干货,全力支持返乡服装从业人员创业就业,健全和完善产业链供应链,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服装产业。

  罗联峰察看了仙西服装中小企业产业园规划选址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并深入淼鑫服装产业园、毛嘴服装布匹物流中心及辅料市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返乡服装老板租用厂房创业和服装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情况。随后,罗联峰主持召开座谈会,与15名返乡服装老板面对面座谈,细致询问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罗联峰指出,服装产业是我市传统优势支柱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富民产业。要抢抓产业转移、产业工人返乡和全省大力发展服装产业的机遇,健全和完善产业链、供应链,调整产品结构、推进“一主多元”,推动服装产业可持续发展,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服装产业,确保仙桃服装产业在全省有地位、在江汉平原走在前列。要突出女裤、工装特色,定期举办服装博览会、发布会,加强品牌宣传推广,打造特色活动品牌。

  罗联峰强调,要聚焦需求出实招、亮干货,全力支持返乡服装从业人员创业。要迅速出台优惠政策,在厂房出租、用地、用工、金融等方面给予支持,依托行业协会,建立仙桃市服装产业链信息平台,加强与武汉纺织大学合作,持续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电商+仓储+物流”模式,完善配套功能,全力以赴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让返乡人员安心创业就业。

  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江平参加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