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罗联峰走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在走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时强调

    坚持产业第一 项目为王 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1月2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罗联峰走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树牢“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全面加快建设、重点企业加足马力生产,切实以强劲开局保障全年高质量发展。

  位于彭场镇的湖北展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无机非金属功能电子陶瓷材料、纳米材料的生产研发,是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罗联峰察看公司实验室、生产线,了解生产经营和新厂房建设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守牢安全和环保两条底线,加速推进公司生产、发展、搬迁,加快转型升级发展。

  今年春节期间,华润电力(仙桃)有限公司近六成员工坚守在岗位一线。罗联峰详细了解1号、2号机组运行情况,细致询问二期扩建项目进展,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罗联峰感谢华润电力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当地政府强化服务保障,加快二期扩建项目建设,为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支撑。

  总投资300亿元的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市首个百亿元量级的重大项目。当前,项目一期工程部分车间机器设备已入场,工人们正抓紧安装调试。罗联峰进车间、看生产线,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建设进展,要求项目负责人坚持“重安全、高质量、强智能”的标准,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摩擦一号制动科技(仙桃)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轿车系列刹车片,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或地区。罗联峰考察了位于沙嘴街道的摩擦一号三厂,了解无人化全自动刹车盘项目进展,询问有无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罗联峰鼓励企业负责人张泽伟博士坚持创新驱动,以国际化视野打造国际化工厂,要求相关地方和部门当好金牌“店小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罗联峰强调,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重大项目全面加快建设、重点企业加足马力生产,大力实施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双强”行动,促进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壮大成势,以高质量项目助力新年强劲开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市领导余文华、胡常伟、朱慧玲、李爱红参加走访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