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沙湖原种场奎阁分场开展“洁美家庭”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弘扬文明和谐新风,助力环境整治,打造干净、有序、整洁、文明的居住环境,3月16日,沙湖原种场奎阁分场开展“洁美家庭”评比活动。

  活动通过评比打分、入户察看等程序,评选出10户“洁美家庭”,并为获奖家庭给与洗洁精等物资奖励。

  下阶段,沙湖原种场将坚持以先进典型促带动,道德评议会不再局限于“移风易俗”“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等内容,而是随着社会大事、重要工作以及影响村民切身利益和日常生活等事件的发展逐渐丰富,扩展到环境卫生、基层治理等方面,实现村民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和监督,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范前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