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2023年仙桃市“春季惠民车展”今日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挖掘汽车消费潜力,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促进我市经济稳定发展,由市人民政府举行的2023年“春季惠民车展”专场汽车打折促销活动今日在仙桃武商MALL广场盛大启幕。

  据了解,这次车展邀请包括比亚迪汽车、奇瑞汽车、一汽丰田、北京现代、长安汽车、福特汽车、哈弗汽车、吉利汽车、华为新能源汽车等近20多个品牌经销商前来参展,车展以企业让利促销,购车者倍享实惠为主要目的,拉动春季购车消费。举办方还将充分发挥微信、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作用,采取在线定车、社群直播、专题报道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宣传本次促销活动,掀起春季购车热潮。(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