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剅河镇开展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情系食品安全,共筑平安校园

      剅河镇开展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3月24日,剅河镇食安办组织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和城管等单位深入学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以及食品安全工作,旨在进一步压紧压实校园安全以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先后来到镇初级中学、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等12所学校及幼儿园督导检查校园安全以及食品安全工作。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检查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重点查看了厨房环境卫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台账以及学生宿舍消防设施设备,详细了解食品进货查验、食品留样、餐具消毒、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消防应急演练等方面情况,现场对校园安全以及食品安全提出意见建议。

  “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是教育发展的基本底线,剅河镇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剅河镇食安办相关负责人说。(仙桃网记者 黄芸 通讯员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