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排湖风景区第一季度旅游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排湖风景区第一季度旅游迎来开门红

    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

  “秀美仙桃,令人沉醉!”3月22日,沔阳小镇迎来了港澳文旅业界踩线团。赏田园美景,享惬意时光,沔阳小镇的观光文旅资源备受旅行商们青睐。大咖们纷纷表示,将与仙桃深入合作,共同营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今年第一季度,排湖风景区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1000万元。兔年春节期间,沔阳小镇、荆楚云天海世界举办年味十足的活动吸引游客,同时创新营销方式,推出全年畅行卡、门票半价等优惠活动,各旅游景点人潮汹涌,迎来“开门红”。

  “三年没回家了,没想到家乡变化这么大,这可比外边好多了。”在上海打工三年的陈世高感慨道。春节期间和亲人们团聚游沔阳小镇,赏民俗、品年味,是返乡游子们最开心的事。

  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沔阳小镇和荆楚云天海世界累计接待游客超过6万人。每日数百辆私家车行驶在通往景区的道路上,成为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旅游复苏的赛道上,排湖旅游正在奋力奔跑。2月以来,沔阳小镇抓住全市中小学春季开学的黄金时期,启动2023沔阳小镇研学之旅,通过户外拓展、参观游览、现场教学等形式让学生们在文化的海洋中徜徉,在水乡的魅力中探秘,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享受美好的研学时光。目前,沔阳小镇已获批授牌湖北省第二批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仙桃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同时,密塘渔村作为“湖北省旅游名村”,不仅配有餐饮、民宿、农家乐等完善的乡村旅游配套设施,还拥有密塘园户外拓展基地、密塘文化休闲广场等户外研学场地,每逢周末和节假日吸引众多市内外游客参观游玩。

  “船坞客房已经订出了80%,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会爆满。”沔阳小镇天鹅湖度假区酒店负责人介绍道。记者从排湖风景区多家酒店、民宿等多个平台获悉,“五一”假期游客出行需求将延续强劲复苏趋势,研学、户外拓展、乡村游的热度仍在不断攀升。(仙桃日报记者 周彬 通讯员 胡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