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社区组织党员重走红色路线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重走红色路线,传承革命精神。3月28日,纱帽村党总支书记刘培红带领党员集中乘车到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党员同志们在巍然耸立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党总支书记刘培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听取讲解员介绍众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通讯员 杨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