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仙桃武商MALL引领时尚生活“潮爆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8日晚,虽下雨降温,仙桃武商MALL仍熙熙攘攘。

  听潺潺流水,看葱郁树林,观璀璨星空……焕新升级空间场景,形成一层一景、各美其美的鲜明特色。众多年轻人在这里吃喝玩乐购,好不热闹。

  去年以来,仙桃武商MALL升级购物环境,融入更多时尚潮流元素,打造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全新生活聚集地。

  “动线设计更大气,购物通道更宽阔,潮牌氛围更浓厚。”仙桃武商MALL副总经理蔡琼介绍,商场提档升级,吸引年轻人“打卡”,众多商家抢着入驻。

  2013年落户,仙桃武商MALL实现稳步发展,营收持续向好。“这得益于仙桃经济活跃、消费力强,这也是众多大品牌看好仙桃,选择仙桃武商MALL的原因。”蔡琼说。

  仙桃武商MALL聚焦热点商品、热点品牌、发展潮流,深挖核心客户群的全生活消费需求,先后引进了海底捞、九田家料理烤肉、井圣日膳等仙桃独家店,华为智能家居生活馆、周生生、六福精品廊等江汉平原首店。

  这些独家店、首店,掀起浪潮效应,引领仙桃时尚生活。

  “海底捞能在县级市开店,主要看中仙桃的消费能力。”蔡琼介绍,海底捞开店需评估城市繁荣度和商场吸引力。仙桃店营业后,门口川流不息,顾客排队成为常态,取得超预期业绩。

  去年“双十一”,投资近千万元的华为智能家居生活馆在仙桃武商MALL盛大开业,成为全省第五店。今年1月,该店客流量6.1万人,除武汉外销售额在全省地市排第一。

  商圈热、消费火、店铺旺,鲜活的数据是最好的证明。仙桃武商MALL小米之家直营店,是江汉平原地区最高等级,销售排名湖北前十;武商国际影城,江汉平原影院系统销售第一……

  “营业4个多月,即着手对经营品牌进行了调整,以不断满足‘潮’流。”蔡琼介绍,去年国庆期间,升级后的负一楼“武商里”闪耀登场,网红打卡、新潮奇玩、时尚餐饮等多元的生活方式,在这里碰撞、交融。(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