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年仙桃新闻

仙桃“织造”受热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仙桃“织造”受热捧

    ——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仙桃馆见闻

  “以前只知道仙桃的口罩好,没想到仙桃的服装也这么棒!”3月29日,来自浙江杭州的品牌商王涛成,在仙桃馆内,挨家企业看产品,与多家企业的老板添加微信好友,表达合作意向。

  黄浦江畔,感悟大上海的开放气派,仙桃服装组团出征,收获满满。

  3月28日至30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市14家服装企业集中参展,在国内顶级时尚舞台上,全方位展示仙桃近年来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成果。

  盛装开放的仙桃展馆气势恢弘,时尚气派。馆内客商云集,人流涌动。此次参展的企业有鑫亿纯祥、俏佰芬、文诗特娜、圣仕菲娜、东洲莉娅、领尚智造等。参展产品品种有休闲女装、牛仔女裤、时尚女装男装、童装、职业工装等。展品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

  “这样的活动,希望政府多组织。”仙桃市新真善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荣现场接完订单,忙着输入客户的相关信息。她说,展会把仙桃的服装企业推向了更大的平台和市场,让我们企业受益不小。

  “这件衣服是我想要的,很好看!”在湖北文诗特娜服饰商贸有限公司展柜前,一位来自台湾的客商,掏出手机,赶忙与公司董事长别特特添加了微信好友,开始洽谈相关合作。

  一波接一波,仙桃展馆,热度持续不减。“这两天新添加的客商微信估计超过30位。”武汉市业冰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别红拿出手机,数了数新添加的客商。

  即将在我市投资建厂的广州靖佳服饰公司也参与了此次展会。活动中,数位客商现场下单,但被该公司总经理周佳婉拒。“企业订单太多来不及生产,暂时不接单了。”

  展馆内呈现出一片火爆的交流、咨询、商洽场面,部分参展企业开门见喜,收获颇丰。仙桃馆开馆两天,3000多名客商前来洽谈合作,达成意向订单840单,现场成交订单27笔。

  “仙桃纺织服装企业‘抱团出征’,充分展示了仙桃的服装产业形象。”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会长邓志刚说,纺织服装产业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依托江汉服装产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与武汉纺织大学一起,围绕面辅料研发、产品设计、版型、功能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全面提升仙桃服装产业的核心创新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