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中国平安联合发布《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白皮书》助力新市民圆梦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来源:

产品+"的内涵和外延,突出保险和金融服务供给的针对性和差异化,涵盖多项新市民专属险种与金融业务。

心安·百万医疗险"为新市民提供"医疗费用支付+就医服务"一体化医疗解决方案。该产品主要保障一般住院医疗和重疾住院医疗,同时提供全程住院服务,涵盖院前院中院后全流程,为奋斗着的新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新市民服务专区"的快捷入口,全面覆盖保险、理财、贷款、医疗健康等主线业务,方便新市民群体一站式获取金融产品及相关服务,以数字化、科技赋能高效满足个性化需求。

新市民十大金融服务承诺",覆盖从申卡授信,到消费优惠、借贷理财、客服保障等用卡全流程环节,其中个体工商户"生活通+生意通"专属金融服务、快递员快递投递笔笔九折服务等各项专享服务也陆续启动,针对性地解决新市民获取金融服务的实际困难。

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根本,持续依托其"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的资源优势,聚焦新市民群体的各类场景需求和痛点,打造数字化服务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最专业的"金融顾问、家庭医生、养老管家"服务。

 ()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中国平安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目前集团总资产突破10万亿元,是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的保险集团。中国平安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中名列第6位,蝉联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中名列第16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聚焦"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让客户的金融生活"省心、省时又省钱"

 

更多讯息,欢迎登陆公司官网www.pingan.cn或中国平安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pingan/查询。

 

平安集团新闻联络人:

江南:

Email: JIANGNAN615@pingan.com.cn

电话:4008866338625188 手机:13632875201

 

平安集团网络联络人:

田宇:

Email: TIANYU011@pingan.com.cn

电话:4008866338624420 手机:1331136121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