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干河街道、龙华山街道、三伏潭镇、陈场镇开展巡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来源:
  根据市委开展第三批巡查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各巡查组将于近期分别进驻干河街道、龙华山街道、三伏潭镇、陈场镇开展巡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查对象
  巡查对象为上述四家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副科级及以上干部。
  二、巡查内容
  (一)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
  (二)是否存在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重大政治问题公开发表反对意见、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违反政治纪律的问题;
  (三)是否存在“四风”问题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若干规定精神的问题;
  (四)是否存在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突击提拔干部等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
  (五)是否存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
  三、巡查时间
  10月28日—11月13日
  四、巡查组联系方式
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现将各巡查组巡查对象和具体联系方式公布如下(见下表)。巡查组不受理个人利益诉求的来信来电来访,凡涉及个人利益诉求的请按规定到相应管理部门反映。

         中共仙桃市委巡查办

        2015年10月23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