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十件实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来源:市政府办

地、各部门、各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聚焦百姓关切点,每年均集中力量解决一批民生实事。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事办好,市政府决定公开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10日。

、征集内容和要求

结合我市实际,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具体要求是:

1、要突出为民、利民、惠民的主题。

2、要重点围绕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扶危济困、科教文卫体、农林水利、道路交通、城乡建设、生态文明、环境保护、社会安全稳定等领域。

3、要符合国家政策、法律规定和全区发展规划,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且在市政府财力许可的情况下,经过努力能在2017年当年完成。

、征集方式

1、网上征集。登入网址http://z3.cnxiantao.com/sszj/进行留言,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hbxtzwxx@163.com

2、书信征集。信件投递至仙桃市人民政府政务督查室收,并注明“实事征集”字样,邮编:433000。

3电话征集。拨打市政府政务督查室电话0728—3491040。

 

 

                   仙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012

附件:2017年仙桃市政府十件实事征集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