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仙桃市体育中心建设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伴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成为广大市民的基本要求。为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加快我市体育强市建设步伐,实现“体育之城、运动之城、冠军之城”奋斗目标,市委市政府拟在南城新区建设仙桃市体育中心。

仙桃市体育中心选址在南城新区仙南大道以南,经十路以东,八纵渠以西,占地面积578亩,净用地面积496亩。规划设计有“一场两馆”,即一座3万座的体育场、一座8千座的体育馆、一座1500座的游泳馆。体育场属甲级中型体育设施,可举办全国性和其他国际比赛;体育馆为甲级大型规模,可举办全国性和单项国际比赛;游泳馆属小型场馆,可举办地方性、群众性运动会。场馆外规划建有9片篮球场,4片网球场,4片排球场、1片标准足球场。场馆总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总投资8.7亿元。

仙桃市体育中心现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设计,拟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本着“建设为民,人民满意”的原则,现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征求对新建仙桃市体育中心的意见和建议。请广大市民朋友将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体育局邮箱:942323431@qq.com,或致电:0728-3245182

 

 

 

仙桃市体育局

             201741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