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使用手机“随手拍”对“四风”问题进行有奖举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成效,市纪委监察局专门在“沔水清风”微信公众号内设置了“四风”问题举报专栏(手机“随手拍”)。广大市民只要发现身边的党员干部公款吃喝、午餐饮酒、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组织参与带彩娱乐或赌博、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均可随手拍下视频或者图片,通过微信聊天形式发给我们。我们将迅速组织开展调查核实,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广大市民可以在微信中搜索并关注“沔水清风”公众号,也可扫描下图的二维码关注“沔水清风”公众号,然后点击“监督举报”中的“四风举报”图标,输入您要举报的内容。

当前,正值违规操办高考升学宴的易发高发期,欢迎全市广大市民对发现的此类问题及时举报。除了通过“沔水清风”微信公众号举报外,还可以拨打电话0728-3491222327159513117112388进行举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凡举报查实的,每例奖励举报人500元。

 

仙桃市纪委监察局

201762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