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仙桃市防汛排涝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仙桃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仙桃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将我市防汛排涝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通知

各镇、办、场、园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市人武部、市直各部门:

  自6月9日入梅以来,我市先后遭遇了6轮强降雨过程,降雨量达历史最高值。强降雨发生后,我市全域22个镇(办、场、园、区)皆出现了严重渍涝灾害。根据《仙桃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规定,市防指决定于7月9日14时,将我市防汛排涝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后,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主持应急会商,严格遵守防汛值班纪律,准时准确执行市防指的调度命令,进一步动员部署防汛救灾工作,派工作组赴一线指导工作。市防指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规定,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全力抗灾。

  仙桃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年7月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