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仙桃市2020年金秋扶贫大型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来源:仙桃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配合做好全国扶贫日活动,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信息,促进稳岗就业,仙桃市人社局决定举办2020年仙桃市金秋扶贫大型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仙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仙桃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三、举办时间: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

  四、举办地点:仙桃市体育广场。

  五、报名办法

  1、2020年在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办理了用工备案的各用人单位可在10月14日前直接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一楼企业登记窗口报名。

  2、2020年没有在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办理用工备案的各用人单位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招聘简章均加盖公章,10月14日前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一楼企业登记窗口报名。

  3、各用人单位在招聘会期间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得迟到早退。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招聘的,必须提前告知工作人员。为确保公共资源合理配置和有效应用,对迟到半小时以上的招聘单位,视为自动放弃处理,将摊位重新安排给急需招聘的单位,对报名后不来招聘的单位,春季招聘会将不得参加。

  4、参会单位应于2020年10月17日上午8时前签到入场,到指定展位就坐。

  联系人:雷斌,报名电话:0728—3203939

  仙桃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2020年9月22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