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致全市非公企业安全生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来源:

  致全市非公企业安全生产倡议书

全市广大非公企业及非公企业家朋友们: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保障,是企业对员工的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要求,发挥我市非公企业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此,我们倡议:

  一.要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上争当模范。要加大安全投入,健全安全管理机构,不断改善企业安全生产条件,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要在风险联控、员工培训、应急预案等方面抓落实;要依法办企、依规办企,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企业生死存亡的头等大事来抓。

  二.要在安全生产排查整改上争当先锋。日常排查要落细落小,彻底排查安全隐患;整改要不折不扣,对查出的问题要彻底整改。从源头上管控风险,及时淘汰落后生产工艺和高能耗低水平设备,消除事故隐患,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

  三.要在完善安全生产设施上争当标杆。加大生产设备、安全设施、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投入,推进安全科技创新,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将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和安全生产先进技术应用于日常生产;加强新材料、新工艺、新业态安全风险评估和管控,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

  四.要在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上争当表率。要根据自身生产经营特点、危险有害因素、工艺流程等,制定涵盖生产经营全过程和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

  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连着你我他。让我们共同携手,争做安全生产的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仙桃市工商联(总商会)

  仙桃市沔商总会

  2020年10月23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