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仙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3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来源: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仙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年第3号)

  为加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减少疫情输入风险,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理范围。1月28日至3月8日期间,将以下四类人员纳入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管理范围:境外来仙返仙人员 ,中高风险地区来仙返仙人员,省外低风险地区来仙返仙人员,省内重点行业来仙返仙人员(包括发热门诊、定点医院、隔离场所、监管场所、福利机构、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口岸检疫、边检和直接接触进口货物的从业人员,进口冷链食品、农集贸市场、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

  二、管理措施。

  (一)境外来仙返仙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仙返仙人员,按照现行防控政策,严格实行闭环管理。

  (二)省外低风险地区、省内重点行业返乡人员,返乡前须提前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途中应做好自身监测,加强个人防护;返乡后第一时间到村(社区)报备,纳入网格化管理,居家健康监测14天,期间核酸检测2次(第7天和第14天分别做一次),费用自理。

  返乡人员居家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必须外出时应做好个人防护,身体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27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