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仙桃市新闻出版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仙桃市新闻出版局向社会各界郑重公开承诺:

  1.全面推行“一窗联办”。按照网上政务服务的要求,对涉及我局出版物经营许可、印刷经营许可、电影放映许可等38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审批服务事项在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集中受理,实现“一窗联办”;

  2.全面实施“一网通办”。严格落实“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提高网办率。按照“最多跑一次”的有关要求,所有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全部通过政务服务网实现网上办理。

  3.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对所有事项实行动态管理,做到及时、主动按照有关要求和规范做好进驻事项办事指南信息的更新、调整工作,简化环节,缩短时限,减少企业和群众办事时间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4.全面清理规范各类证明和不必要材料。凡是能通过政务服务平台共享使用的材料,不得要求企业和群众重复提交;凡是能通过网络核验的信息,不得要求其他单位重复提供;凡是能实现网上办理的事项,不得要求到现场办理。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728-3271251

  仙桃市新闻出版局

  2021年7月20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