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最高30万元!举报毒品犯罪有奖(附举报电话)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来源:仙桃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奖励举报仙桃籍人员在外实施

毒品犯罪活动的通告

 

  为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外流涉毒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外流贩毒犯罪活动,市禁毒委员会根据《仙桃市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奖励办法》(仙禁毒委〔2020〕15号)相关规定,特通告如下:

  1.举报仙桃籍人员在外实施运输、贩卖、制造、容留或非法持有等涉毒犯罪活动线索,每刑事拘留1人奖励3000元;缴获毒品的,根据缴获数量给予500元至20万元的奖励。

  2.举报抓获仙桃籍涉毒网上逃犯的,按照公安部追逃奖励办法奖励。举报悬赏通缉的重大毒品犯罪嫌疑人线索的,按照悬赏金额奖励。

  3.举报仙桃籍人员在外贩毒犯罪窝点或团伙的,根据抓获犯罪嫌疑人数、缴获毒品数量奖励2万元至20万元。

  4.举报人或其所提供的举报信息在特别重大外流贩毒案件侦办中,发挥重要作用或作出特殊贡献的,经报市禁毒委员会批准后,最高可奖励30万元。

  5.奖励采取一案一奖,对多人举报同一条线索的,奖励最先举报人;对符合多项奖励的,以最高奖励金额为准。

  6.公安机关将为检举揭发人或线索提供人严格保密,举报奖金按举报人提供的银行帐号或其它方式直接办理。

  7.举报人可拨打辖区派出所值班电话或禁毒支队民警电话(马警官,电话:15871853388,邵警官,电话:19986357777)举报;通过来信邮寄至仙桃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仙桃市复州大道282号)举报,邮编433000。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仙桃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仙桃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7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