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在全市投放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大市民朋友:

  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工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调拨我市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从2022年12月23日起,将该批试剂盒投放至湖北天和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仙桃市鑫九州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湖北富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零售连锁企业所属门店,群众可到就近网点购买。(其中,湖北天和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仙桃市鑫九州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所属门店从12月23日开始投放;湖北富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门店从12月26日开始投放。)

  此次投放新型冠状抗原检测试剂盒系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25人份/盒装,共计投放20万人份,采取整盒或拆零方式平价销售,每人份售价不超过6元。

  此次投放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系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直接从正规厂商调配,质量安全可靠,请广大市民放心购买。同时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对不按要求进行销售的投放药店,请拨打投诉电话:12315、12345,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及时予以查处,情节严重的即时取消投放资格。

  仙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23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