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北新闻

武汉公交上一乘客体温38度?"红码"人员跑出社区?真相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荆楚网微信

武汉351公交车上发现一乘客体温38度?系额温枪故障

记者从武汉市经济开发区委宣传部获悉,3月31日,沌口351公交车上发现一位乘客体温为38度,有关单位送该乘客去医院复查体温多次,发现其体温正常,判定为公交车上额温枪故障。同车乘客留下联系方式回家,提醒大家注意与家人保持距离。但发现发热乘客实际未发热后,及时打电话告诉同车14位乘客,这只虚惊一场。

健康码"红码"人员跑出社区?官方回应:假的!

近期,网传一段“新沟桥24街红码人员跑出社区”的视频言论。3月31日,11时15分,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新沟桥之声”发布新沟桥街新冠疫情防控分指挥部辟谣声明,内容如下:

经调查核实,此谣言系施工人员在实施小区封控过程中发出的不实言论。该施工人员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言行及造成的不良影响,并向社会道歉。

3月29日,新沟桥街已成功创建无疫情街道,所辖8个社区均为无疫情社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