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办一场中式婚礼多少钱 取决于婚礼是否隆重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来源:婚嫁小秘书

  有人觉得西式婚礼够洋气,特别是现在的教堂婚礼草坪婚礼、沙滩婚礼,都特别的有魅力,但是对于有的新人来说,却越发的觉得传统的婚礼有味道了。来看看办一场中式婚礼多少钱?

  中式婚礼主持人花费

  不管是中式婚礼还是西式婚礼,主持司仪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这笔花费需要计算在内,一般来说,费用在1500元左右,主要看主持人的资历而定。

  中式婚礼新娘化妆花费

  新娘想要在婚礼当天以最好的形象出现,这笔化妆的费用就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费用在1000左右。

  中式婚礼拍照摄像花费

  你可以邀请一些会拍摄的朋友来帮忙完成这个工作,但是你若是想自己的婚礼拍摄更加专业的话,那么这笔费用就必不可少,一般在1500元左右。

  中式婚礼婚宴酒席花费

  不管举办的婚礼形式如何,都需要有酒席,这是待客之道,至于酒席的花费,就需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和酒店的档次来定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