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10桌小型婚礼现场布置方案 小而精致一生难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来源:婚嫁小秘书

  小型婚礼现场怎么布置?下文为大家整理了10桌小型婚礼现场布置方案,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10桌小型婚礼现场布置方案

  1.选择令人难忘的场地

  因为是小型婚礼,选择的场地也突出一个字“小”,不必像大型婚礼那样搞得那么复杂。小花园、小院落、小别墅、小酒吧、等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不必担心,这些地方的租赁费会很贵或者简陋,无论室内还是室外只要布置得当,都可以变成婚宴的最佳举办场地,小型婚礼策划当然场地大小要根据预计的宾客人数确定,太小会显得很局促从而让人有乱的感觉,太大又会有冷清的感觉。

  如果还想更省钱的话,满足这个条件就行,双方新人都是教徒的话,在教堂举办婚礼可是不收一分钱的哦。

  2.现场气氛

  婚礼是小型的,但是不代表一切是简单凑合的,小型要简约而不简单,要像麻雀一样五脏俱全,这样整体的现场气氛才会好,在整个婚礼过程中一定要带动大家互动性,因为婚礼是小型的,如果还不能让大家关注你们,那么这场婚礼基本就是一场独角戏了。这个重任就交给主持人了,可以多设置一些互动节目,也可以给大家留足够的时间合影留念。

  3.婚礼色彩

  如果你是选用的婚礼公司,那么这个问题不太大,因为婚庆公司有自己的婚礼策划师,他们一定懂色彩搭配,而且好的婚礼策划师还会将你们的爱情故事融入婚礼当中,让你的婚礼具有唯一性。如果是自己来筹划的话,那么一定要找一个懂得色彩搭配的朋友来帮忙,或者可以去网上找一些已经被应用的婚场布置的照片,然后直接拿来主义,也可以适当的增加自己的元素在里面。在室内运用浓烈的色彩会造成一定的视觉压力,在户外采用鲜艳的颜色反而能带来活力和张力,令宴会更出彩,但是桌花和装饰物等配件采用鲜艳的颜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