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 万无一失拍婚纱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来源:婚满意

  虽然天气已经天冷,但是也是有很多准新人去拍婚纱照,可是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才可保证万无一失的拍摄呢,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了解吧。

  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姑娘篇 1、乳贴,可以在穿抹胸或没有肩带的婚纱的时候穿,防止走光。 2、假睫毛,带自己常用的款感觉更舒适,拍出来的照片更像自己!如果婚纱店免费提供就不用了! 3、肉色长筒丝袜一双,或者喷雾丝袜,都可以让你的腿看上去完美无瑕 4、高跟鞋一双,最好能够带一双百搭一些的高跟鞋,避免婚纱店没有合适的高跟鞋提供 5、自己去的时候穿平底鞋吧,不用感谢我。 6、卸妆产品带好!拍婚纱照画的妆可是很浓的,最好拍完就卸妆以免堵塞毛孔。 7、如果在冬天拍摄婚纱照,各种保暖物品自己带好。 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小伙篇 1、白袜子一双,穿白色皮鞋时使用 2、黑袜子一双,和白袜子一样,也是穿皮鞋时使用 3、问老婆拿卸妆产品吧! 4、如果自己的脚的尺码不在正常尺码内,最好自己带一双黑皮鞋,免得到时候没有鞋子穿! 5、冬季的话保暖物品就由你带了,贴心老公必带。 6、拍婚纱也是很累人的,带点零食放包里给老婆饿的时候吃吧。 姑娘们小伙们,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你们都懂了吧。赶快打印出来,不要漏了哦。拍美美的婚纱照准备一定要充分哦,不留遗憾拍万无一失拍婚纱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