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

一个人越是不爱你,越会有这样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新浪女性

  其实爱情和贫穷一样,是没有没法隐藏的,即使你忍不住了不说,你的眼神还是会出卖你。当你深爱一个人的时候,你看他的眼神是发亮的,总是忍不住靠近他,心甘情愿为对方付出,可是当你不爱一个人的时候,即使对方就在你跟前,你也会选择视而不见,甚至不想和对方多说一句,那种冷漠和无视是隐藏不住的。

  感情本来讲的就是两情相悦,你永远也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所以要适可而止,真心要留给真正懂得欣赏的人,而不爱你的人,则可以趁早舍弃了,通常来说,一个人越是不爱你,越会有这样的表现,要及早看清。

  对你异常的挑剔,总爱摆脸色

  真正深爱你的人,他对你的爱是无条件的,对你总是充满了耐心和温柔。即使你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他也会包容,见到你的时候也是和颜悦色的,你能感受到满满地被无条件接纳的感觉。

  若是一个人开始变得对你挑剔,好像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能让他满意,并且总是爱摆脸色给你看,说明这样的人根本就不爱你,所以才会如此高高在上的姿态,你真的没必要再去自找不痛快了。

  很少主动联系你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肯定要常常联系,才能加深感情。一个真正深爱你的人,对你是足够的信赖和信任,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告诉你,哪怕没遇到什么事情,也会经常的联系你,这已经是他的一个习惯了。

  而一个不爱你的人,则很少主动联系你,或者每次联系你,都是有求于你,而其他时刻却像是陌生人一般,这种时候也该清醒了,一个连主动联系都做不到的人,怎么可能爱你有多深呢。

  变得非常忙碌,总是不见人影

  时间就像是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还是有的。对于我们真正在乎的人,总是可以挤出时间的,因为害怕长时间的不联系、不见面,彼此就疏远了,所以总是会想尽办法的加强联系,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若是一个人就算和你在一起了,也还是非常的忙碌,常常不见人影,每次你联络他的时候,总是三言两语就打发你了,不肯在你身上花费一丝一毫时间,说明这样的人根本就不爱你。

  有什么话都不愿意和你说,没有交心的时刻

  有的人离得很远,可是他们的心却很近,他们可以无话不说,也十分清楚对方内心在想些什么,有的人虽然在一起,心却离得非常的远,甚至连对方正在想些什么都搞不清楚。

  而一个不喜欢你的人,从来没有把你放在心中重要的位置,和你说的也只是些鸡毛蒜皮、无关痛痒的事情,他的重要事情从来都不和你说,你们几乎没有交心的时刻,这样的人不爱你,还是别再自欺欺人了。

  情感寄语:

  一个人爱你还是不爱你,从你们之间相处的细节就能够看出,你的感受是骗不了人的,最怕的就是你选择了自欺欺人,以为只要默默付出,就能够感动对方,却不曾想到这样做只会让自己越来越离不开对方。

  感情这种事情不好勉强的,强扭的瓜也不甜,不爱你的人还是趁早舍弃吧,你值得拥有一个真正视你如命的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