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湖北四市特校联合教研活动在仙桃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0日,湖北宜昌、潜江、天门、仙桃四市特校联合“教学研讨”活动在仙桃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来自宜昌、潜江、天门、仙桃四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由宜昌、仙桃两地特校3名教师执教的听障语文、听障体育、培智数学研讨课。本着“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原则,随后集中开展了以授课教师说课、观课教师议课为主的互动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仙桃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邵莲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精彩点评。 

  

  此次四市特校联合“教学研讨”活动,通过以研促教、以研兴教,以师为本,营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对于不断提高教师教研意识和教研水平,共同探究新课改理念、康复教育与学科教学有机整合的教学模式,稳步推进特殊教育课程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鹏) 【责编 邵建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